青灵

斗战佛系少年兼墙头跑酷运动选手

城崎昴 Blue 日常短信

昴:终于明天就要到神户了!我超激动,今晚大概要失眠了!

Madoka:那今晚我们一起过吧

昴:诶?

过了几分钟……

昴:那个啊,我一直都把你的感受放在第一位,想按照顺序,一步一步和你交往

昴:所以现在还不行!抱歉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昴:昨天我跑步的时候发现了一个很大的公园。我们一起去看看?

Madoka:好!我也想去!

昴:我带你一起跑步吧?我跟着你的节奏

昴:这里不是离海很近吗?感受着浪潮的气息在海风中跑步的感觉超级舒服!想让你也感受一下!

昴有这——————么可爱!但自己连十分之一的可爱也没能表达出来。明天大型考试今天却在疯狂游戏,不过看了一天可爱的昴,一点都不亏!

评论(1)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