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灵

斗战佛系少年兼墙头跑酷运动选手

城崎昴 怪盗的狂诗曲 觉醒剧情

演技神指导

奥伯特(昴):……怪盗的预告函?这种东西,烧掉就罢了!这个博物馆的安保是万无一失的!哈哈哈哈!

奥伯特(昴):尽管来吧,蠢货怪盗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奥伯特(昴):……!?皇冠没了!究竟是如何把它盗走的!

奥伯特(昴):原来刚才的警备员是假的吗!得赶快出去看看……啊!

奥伯特(昴):啧,陷阱!?什么时候设下的!……这卡片又是什么!

奥伯特(昴):“皇冠多谢款待”?走了还把这东西留下来,当我是白痴吗!

奥伯特(昴):什么鬼怪盗!赌上奥伯特一族之名绝对要把你抓住!你就等死吧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响也:……好,暂停。稍微休息一会儿吧。

响也:刚才的部分好像有点不对。

昴:是的,不过我也想象了傲气受挫的感觉是什么样的。

响也:大体上是没错。当你被当成白痴时,生气之前有没有难以置信的感觉呢?

昴:嗯……我没怎么经历过这种事。

伊织:是情感动机的问题。来整理一下愤怒的层次吧。

昴:诶?

伊织:首先,为目前的状况所震惊,而且还有万全之策被打破的不甘,因而怒发冲冠,这样的感觉吧。

昴:对的,就是那样!不愧是伊织!

响也:那我们从屈辱的卡片那里再来一次。准备——开始!

昴:“皇冠多谢款待”?走了还把这东西留下来,当我是白痴吗!

响也:再来一遍!

昴:“皇冠多谢款待”?走了还把这东西留下来,当我是白痴吗!?

响也:嗯,比之前好了很多,但感觉还差了一点点。

伊织:……喂,怪盗用的小卡片还有预备的吗?

Madoka:有的!还有很多,想做些什么呢?

伊织:写上给昴的寄语。……就像这样。

Madoka:诶……伊织,这是给昴的?为什么要这样写?

伊织:响也和Kaito,还有阳向都来……对了,你也来写点什么。

响也:伊织好像有自己的想法。你也写写吧,来。

Madoka:好吧。

伊织:写好了吗?那就如同怪盗的卡片放进昴的衣服口袋里。

昴:等等……伊织!?这什么意思啊!

伊织:行了你快全部读了。

昴:到底想干什……诶,体力笨蛋!?大家的玩具?剧团的大型宠物……全是坏话的嘛!

昴:这边是,天生KY……音量太大……到底是怎么回事啊!

昴:啊——大家写的是些什么话啊!够了,绝对饶不了你们!

伊织:就是那样!首先对大家的行为感到惊讶,然后对写的内容感到不甘,而后愤怒。把那种感情机动好好记下来。

昴:……诶?

响也:把感情实体再现的方法吗。是伊织的作风。

昴:虽然好像是这样的……

响也:……虽然?

昴:看了这些卡片,比起生气,更是有点悲从中来的感觉啊……

结束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身批黑亮貂裘,脚踩小牛皮鞋,嘴叼雪茄烟杆,手戴十指指环,脖子上还有四条大金链子,再看看这肩这腰,这就是我们酷帅狂霸拽的馆长昴昴。觉醒后的卡面十分诱人了。
之前复刻的卡池解决了我的许多遗留问题,包括这张馆长昴。希望下次能碰到flight卡池复刻,小机长一直是我的梦中情卡。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