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灵

斗战佛系少年兼墙头跑酷运动选手

城崎昴 Blue 日常短信几则
记录了觉得十分可爱和想吐槽的地方。图片是我才短思涩,无法稍微流畅地用汉语表达的部分。昴的直男操作有时让人窒息。

昴:剧本进行得如何?有我能帮忙的地方吗?

Madoka:我想被治愈……

昴:知道了!不过要怎么做呢?我不是很懂,我先去问一下大家!

昴:问了之后也不是很明白……仁说了“在身旁陪着她应该就好了”,就这点真的可以?

(今天城崎昴开窍了吗?没有。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昴:不好了!别墅里有蜈蚣,仁被吓得晕倒了!

Madoka:抱歉,蜈蚣的话我也有点……

昴:已经没事了!我把它解决了!

昴:如果还是害怕的话,我晚上在你房间外面守着,不让虫子进去。所以安心一点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昴:把坏社长抓住的Kaito超帅啊!

Madoka:简直入迷了!

昴:我也是!我也是!Kaito果然超厉害的!

昴:诶……你对Kaito入迷了,就是说我跟Kaito的差距又拉大了?

昴:不行!不能认输!我也要努力让你看看我帅气的地方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昴:排练开始了!你也来看看吧!

Madoka:我来看昴啦!

昴:诶?看我!?

昴:怎么办,紧张了……

昴:拜托了!我紧张失败的时候请你看伊织!伊织总是很帅气的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昴:听Kaito写的主题歌没?

Madoka:是“Subaru world tour”吧!

昴:对对,就是那个标题!

昴:诶,仔细看看里面有我的名字!?Kaito把我的名字加进去了啊!但为什么呢?我去问问他!

昴:他说“昴,现在马上去世界旅行然后学英语的意思,懂了吗,这个体力笨蛋”! o(≧▽≦)o

(怕是kaito看你这么高兴都不好揍你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昴:公园里玩得很好的孩子们来剧场里玩啦!

Madoka:不愧是昴,在小朋友中人气很高呢!

昴:嘿嘿嘿 o(≧▽≦)o   虽然男生都是我的饭,不过女生都变成伊织饭啦!为什么哦?

(肯定归功于你这个迷弟吹他吧)

评论(1)

热度(5)